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期待着末日的人+ 一杯檸檬

在這世界上..
期待着末日的人會有多少?
當一切都變得幸苦但又不能放棄時..
或許就會這麼想..
那麼幸苦是為了什麼..
但卻不能放棄..
我..還是會這樣說..
~2012死掉算了..
..
如果真的有2012末日..
我會說..
~學長?不用死啊?
~有錢?不用死啊?
~靚仔?不用死啊?
~xx    ? 不用死啊?
如果真的有末日..
到了那天埋是要死..
想說的是..
想自殺有下不了手的..等多12個月咯..
想叫別人去死的..等多12個月他一定會死的..
但....
如果真的有末日= =
...


一杯檸檬..
我喝過最便宜的 3塊90..
醬7貴的東西..
只有酸味..整天好像吃醋醬..
當初我都不懂做麼自己醬喜歡喝..
真的是7 lan sohai 咯..
但這杯檸檬..
我還喜歡你嗎?
應該是不喜歡了..不能很確定地說..
肯定的..沒有以前那麼喜歡..




最近經常表演也參加了個比賽..
感覺很棒..
那些掌聲 呼叫聲..
在瞬間把所有害怕轉為信心..
真爽..
雖然輸了..
但..我似乎只是在把自己的日子填滿..
剛過生日..今年是最多人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一年..
也收到一份禮物..
還有11號那天,Ms Lee 的巧克力,真感動..
謝謝吖..
今年..
沒什麼願望..只希望世界能真實些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